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我市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情况的通告(第36号)

发布日期:2021-08-10 07:45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 健康广德 浏览次数:2018 字体:

2021年8月8日,我市在桃州镇南塘社区文正小区、四合乡宏霞村、桐汭街道景贤社区(第1、第2、第4、第12网格)、太极洞管委会桃园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演练共计采集6552人核酸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本次演练仅通报检测结果,不出具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不作为出行依据。感谢广大居民对本次演练活动的理解和配合。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部分省市出现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配合做好亮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尽量减少出行和旅行,为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