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桐汭街道“桐心协力队”参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3 15: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32 字体:

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中全民健身的要求,6月11日上午,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举办启动仪式,桐汭街道“桐心协力队”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市的60余支队伍参加了热身赛,各队队员沿着团结西路往东抵达粮长河公园,绕粮长河公园后,沿着团结西路往西抵达终点机电学校体育场,“桐心协力队”的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健康生活,万步有约”的承诺。

“桐心协力队”队员始终以积极向上的运动状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坚持日行万步。希望“桐心协力队”在此次大赛中走的健康,走的快乐,带动身边人强化健身意识,凝聚正能量、激发新动力!

20220613152639128_DhIlaQi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