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社区动态

景贤社区:做好药品保供 守护群众健康

发布日期:2023-02-03 08: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08 字体:

 

“生病来得突然,家里没有备药,看到社区居民网格群消息说社区提供退烧药,我就立即赶了过来。”日前,广德市桐汭街道景贤社区居民官炳富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愿领到社区免费发放的退烧药,十分高兴。“这些药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社区的暖心之举。”

连日来,景贤社区工作人员为网格内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退烧药,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老年人不会用智能手机,子女也不在身边,买药很困难,幸亏你们送药上门,谢谢。”在收到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发放的退烧药时,家住升平街的居民陈春梅连连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社区除了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立药品发放点外,还主动摸排统计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全面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解答关于疫情防护和健康等方面问题,并针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和重点关注人群,开展免费送药上门服务。截至目前,社区共服务群众360余人,上门发放药品1080余片。

为保障辖区居民应急需求,社区还认真落实“人盯人”包保帮扶机制,对外公布家庭医生和非急救转运专班的联系方式,全力做到居民有需求、网格有回应。

“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备足备齐医疗救治资源,充分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可持续。”景贤社区党委书记杨梅说。

 

一  审:濮 阳 曦 旭
二  审:胡     文
三  审:童     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