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社区动态

景贤社区:“扫黄打非”树新风 趣味运动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02 08: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59 字体:

 

“瞄准啦,斜着打,就打那个‘盗版书籍’和‘封建迷信’小瓶子。”“哇,倒了6个哎,厉害厉害!”……2月17日上午,广德市桐汭街道景贤社区“扫黄打非”教育基地热闹非凡,一场以“踔厉奋发向未来 扫黄打非树新风”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正在举行,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

11.jpg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单人赛“扫黄打非净环境”,双人赛“扫黄打非向前冲”以及团体赛“护苗行动齐参与”“文明阅读拼拼乐”等项目。

“这次活动很新颖,让我们对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景贤社区工作人员黄晨夕说,“活动寓教于乐,通过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让我们青年干部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省级“扫黄打非”示范点,景贤社区近年不断探索“扫黄打非”工作新模式,一方面,设立“扫黄打非”宣传长廊、展板或宣传栏,整合利用辖区LED大屏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新媒体,通过“我的广德”、微信视频号、抖音、vlog等新媒体开展宣传教育。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剪纸、折扇、快板等非遗文化联动宣传“扫黄打非”工作,不断拓宽活动载体,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下一步,我们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扣‘扫黄打非’主题,多形式开展各项活动,力促‘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基层治理深度融合,不断筑牢辖区文化安全阵地,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景贤社区党委书记杨梅说。

 

一  审:濮 阳 曦 旭
二  审:胡       文
三  审:童       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