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流动“小喇叭” 让疫情防控宣传“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4-19 08: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13 字体:

     ”来(返)广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出门戴口罩,不扎推,不聚集”……连日来,在桐汭街道主次干道、核酸检测采样点、背街后巷、小区广场总能听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声音,通过多频次、大范围、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广大居民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宣传科普工作,桐汭街道在利用6个社区92个应急广播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信息的同时,还运用“流动小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宣传深入人心,打通疫情防控信息传播的“最后一米”。截至目前,街道66个网格共配备小喇叭、宣传车喇叭广播72个。

  为确保宣传效果,让辖区内群众都能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桐汭街道及时安排各社区播放疫情防控倡议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关于加强全市社会面管控的通知”等宣传音频,利用便携式小喇叭和流动喇叭车,配合网格入户上门宣传,走街串巷进行巡回宣传,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