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发布日期:2022-05-11 15: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37 字体: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午10时,桐汭街道团工委组织机关、各社区、非公企业团支部100余名青年干部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能够见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我倍感荣耀。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我们不仅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担负着凝聚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团干部代表胡姗姗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将牢记总书记在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希望,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永葆团干部的清澈与纯粹,做青年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广德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年华。”

共青团员代表陈忠和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始终牢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今年4月,广德突然出现阳性病例,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迅速投入到了重点人员封控、核酸检测采样、信息情况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始终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能够和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是我作为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

桐汭街道团工委书记魏一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总书记讲共青团的最大优势在于遍布基层一线、深入青年身边。而我作为基层青年干部,一定按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既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