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桐汭街道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两个责任”

发布日期:2023-01-13 14: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95 字体:

 

为切实加强年终岁尾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预防两节期间食源性疾病和食品中毒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民众食品安全,本周桐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曹征春、食安办人员以及市场监管所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四家餐饮企业(广德市法瑞滋金峰万象店、广德市青竹园大酒店、广德市国盛校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落实“两个责任”要求。

图片1.png

 

 

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场所的环境卫生情况以及食品原材料有无变质过期,认真查看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抽查进货查验、过程控制等信息记录情况,强调企业疫情期间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督促企业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措施。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保障了辖区内食品行业的安全问题,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  审:濮 阳 曦 旭
 
二  审:胡    文
 
三  审:童    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