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送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2-03 09: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16 字体: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企业目前还缺车间工人3名、会计1名,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后台私信我们。”1月16日下午,在广德市桐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桐川汭水、广纳贤才2023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保就业援助季新春重点群体就业专场招聘会上,广德恒旺钓具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芳正通过“广德桐汭工务园”抖音号进行线上招聘,吸引不少应聘者上线咨询。

据王芳介绍,广德恒旺钓具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钓竿及渔具配套产品销售,现有员工80多名,因生产规模不断扩大,需要引进一批新员工。“这次招聘会我们共拿出10个岗位,通过现场招聘达成意向6人,剩下还有几个名额就想通过抖音直播形式招聘,效果不错。”

据悉,本次招聘会创新就业招聘形式,采取“现场招聘+直播送岗”的“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利用抖音直播及小程序等网络平台,设立“线上招聘”活动专栏,配合活动提供招聘求职服务,满足用工企业和择业者双向需求。

“我们大力实施‘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利用春节假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全面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着力破解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桐汭街道社会事务部部长胡楠介绍,本场招聘会汇集当地企业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100多个,现场吸引850余人前来咨询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23人。同时,通过线上平台参与招聘人员562人,达成就业意向45人。

“我上周从杭州回来,听说今天有招聘会,就专门过来看看,正好有家企业和我在杭州工作的厂是同行业,待遇也差不多,我就登记报名了,等面试通过了,过完年就不用出去打工了。”春节返乡人员胡成兴奋地告诉记者。

胡楠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深入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持续完善街道“广德桐汭工务园”就业服务平台,线下依托桐汭红色驿站资源,打造桐汭就业驿站,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线上推广桐汭“零工市场”,持续开展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直播带岗活动,着力做好企业与求职者双向交流互动服务,全面推动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一  审:濮 阳 曦 旭
二  审:胡       文
三  审:童       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