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启动仪式举行——桐汭街道“桐心协力队”参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9 20: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47 字体:

5月19日下午,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启动仪式在风景秀美的笄山竹海举行,桐汭街道“桐心协力队”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队员们在领队的带领下,沿着笄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指定路线进行实地健走,“桐心协力队”的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健康生活,万步有约”的承诺。

“健走不间断,健康永相伴”,“桐心协力队”队员始终以积极向上的运动状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坚持日行万步,带动身边人一起科学健走,使日行万步这样一个开始容易、坚持很难的事情成为健康生活新潮流。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中国疾控中心自2016年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通过号召群众参与科学健走运动,构建适合全国人民的长效慢性病防控机制,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本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时间为5月11日至8月18日,为期100天,全市共有来自55家单位和协会的105支参赛队伍参与此次活动,参赛人数超1300人。

桐心协力.jpg

供  稿:章       怡
一  审:濮 阳 曦 旭
二  审:胡       文
三  审:童       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